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绿茵场不寂寞女足世界杯全球关注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新的一年开始了,多项精彩的足球赛事也等待着球迷欣赏,将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无疑是今年足球比赛中的焦点。

  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的上海、天津、武汉、杭州、成都五城市进行,这也是中国第二次承办世界杯。

1991年第一届女足世界杯在中国广州举行,女足世界杯本应该在四年前就重回中国,但已经获得2003年第四届女足世界杯承办权的中国,因为非典而放弃了承办权。1999年第三届女足世界杯赛中,中国女足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今年作为东道主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对于中国男足来说,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则是将于7月7日至29日进行的亚洲杯赛,中国队与伊朗、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同组,本次比赛也成为朱广沪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对于球迷来说,欧洲冠军杯赛和美洲杯赛也不容错过。欧洲冠军杯决赛将于5月23日在希腊雅典举行,巴萨能否卫冕值得关注。美洲杯赛将于6月份在委内瑞拉进行,美洲杯赛也是世界足坛认识南美足球天才的最佳机会,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都是在美洲杯赛中扬名于国际足坛,今年的美洲杯赛中又会有哪些引人关注的天才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世界杯 | 女足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