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市体育局求助市政府 金德入湘注册徒增变数

  沈阳金德把主场迁至湖南长沙的计划本来接近成功,但是他们突然决定要把注册地也改到湖南,此举引起了沈阳市有关方面的不满,沈阳市体育局已经紧急向市政府打报告,要求政府干涉此事,金德入湘徒增变数。

  本来,沈阳金德入湘一事基本已经得到了沈阳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默许,但前提条件是金德必须要在沈阳注册,并且半年之后沈阳奥体投入使用之后,金德必须返回沈阳。

中国足协也原则上同意,沈阳金德在沈阳注册,把主场设在湖南长沙。但是,沈阳金德在跟湖南接触的过程中,对方明确提出金德必须要在湖南省足协注册,金德总经理何兵日前已经紧急返回沈阳做工作。

  在金德入湘一事运作的过程中,沈阳市足协曾经表过态,只要金德不改变注册地就可以商量,但是沈阳市体育局始终没有就此事发出过声音。在金德决定改变注册地之后,沈阳市体育局终于坐不住了,一份报告迅速送到市政府,希望政府能够干预此事。如果沈阳市政府出面,那么沈阳金德入湘一事很可能将会出现巨大的变数。

  当初,沈阳金德从海狮手中接手球队,沈阳市政府曾经给予不少政策支持,其中包括贷款、批地等优惠,因此如果沈阳市政府手中有足够的能力制约沈阳金德。知情人透露,“体育局和足协是没什么办法制止金德,但政府出面就不一样了,金德集团在沈阳得到了那么多政策,哪能拍拍屁股就走人呢?”

  沈阳金德原打算在1月中旬就确定主场外迁的具体事宜,现在看来此事极有可能发生变数,如果沈阳金德不改变到湖南注册的打算,此事将很难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阳 | 金德 | 注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