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一主场力克广东宏远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下午,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碰撞中,凭借莫科、王治郅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6∶83力克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迎来九连胜。

  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八一,王仕鹏三分中的,易建联跳投得分,宏远队开局21∶8先声夺人。

莫科连投带罚,首节结束时,八一队将比分追至17∶26。张劲松、莫科连中三分,第二节伊始,八一队将分差缩小至25∶30。此后较量,王仕鹏内外开花,莫科也是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八一队39∶42继续缩小分差。

  第三节较量,大郅补篮得手,李可远投命中,八一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三节战罢,八一队一举以60∶53将比分反超。宏远大将易建联还付出了5次犯规的巨大代价。最后一节搏杀,易建联在防守莫科时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积臣强攻得手,宏远一度将比分追至82∶84。关键时刻,李楠突破得手,最终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比赛,浙江98∶75大胜云南、山东108∶86轻取新疆、东莞111∶108战胜广厦、山西92∶113不敌吉林、福建109∶100击败上海、北京109∶105战胜辽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易建联 | 王仕鹏 | 宏远 | 八一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