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Sara一年半学会流利汉语

  Sara

  虽然韩流席卷中国,但少有韩国艺人能说汉语,不过韩国歌星Sara却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据称只用了一年半功夫自学而成,真是让人惊讶。昨日Sara来西安举办歌友会,让西安歌迷欣赏到了她那流利的普通话和动听的歌声。

  在韩国,Sara是主持音乐节目的电视主持人,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来到中国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Sara说自己很喜欢中国,从小最喜欢看的是中国的武打电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影片都是最爱,她说:“看中国功夫片,感觉很有趣,也很炫。”来到中国后,Sara用自己超强的语言天赋学会了普通话,不过她也有自己的烦恼:“中国太大了,走到一个地方,说话就不一样,这让我常常听不太懂,最有趣的是有些人会把我的名字叫做‘沙拉’。”

  独自一人在中国发展,Sara有时也感到孤独,想家了她就去唱歌,去吃火锅,但更多时候,她因歌迷的热情而忘掉了独在异乡的寂寞,她说:“我很喜欢用中文演唱歌曲,感觉真是韵味独特,在我的新专辑《命运》中,我的中文歌多过韩文歌,主打歌《子弹穿过玫瑰花》就是我自己作曲的。”Sara是个性格开朗、不服输的女孩子,有着很单纯和调皮的眼神,刚来中国时,她只会用眼神和工作人员交流,有人就给她起了绰号“媚眼天使”,对于这个绰号,Sara很喜欢:“我希望自己可以唱好歌,给大家带来快乐。”文/图记者贾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语 | 中国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