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明星也是胆小鬼

  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卤水点豆腐。”在港台娱乐圈叱咤风云的大明星们,其实也有害怕的东西和事情。

  成龙惧怕打针

  成龙在电影中的拳脚功夫可谓是盖世无双,令影迷崇拜不已,可就是这位打不死的硬汉却最惧怕打针。

一次,成龙在瑞士旅行,不小心得了感冒,于是找了当地一家医院,可医生一说要打针,他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冲出医院,死也不再踏进医院的大门。

  刘德华怕老鼠

  在银幕上经常扮演顶天立地大英雄的刘德华,生活中却十分怕老鼠。有一次,华仔与一位朋友在大排档吃东西,忽然有只老鼠蹿上朋友的大腿,华仔见状,吓得拔腿狂跑,连“拜拜”都没来得及说一声。由于他经常要在城市的陋街僻巷拍电影,那里鼠辈众多,因此每次拍摄之前,华仔都要敲敲打打,甚至还要来上一串鞭炮,目的无非是通知在此栖身的老鼠:“刘德华来了,请让一条路吧!”

  叶玉卿怕蜘蛛

  叶玉卿最怕蜘蛛。她说:“蜘蛛的脚很多毛,又老织网捕捉猎物,实在太残忍了。”在她洁净的家中,很少有这些“恐怖分子”出现,可是到了公共场所,它们就屡屡抛头露面了。有一次叶玉卿去公厕方便,抬头忽然望见墙角有只蜘蛛,脚上的毛清晰可见,吓得她边打颤边祈祷:“你千万别掉下来呀,我马上就走了。”真是狼狈不堪。

  周星驰怕蟑螂

  搞笑明星周星驰,私底下却是一个既胆小又怕陌生人的人。周星驰睡觉时总要开着灯,这样才放心。另外,他很怕蟑螂,看到蟑螂就迅速地溜走,然后再叫人把蟑螂赶跑。

  刘嘉玲怕榴莲

  刘嘉玲最怕的是水果之王———榴莲,皆因它实在太臭了!“我真不明白为何人们喜欢吃臭东西,我无论怎么尝试,结果都是呕。”有一次,刘嘉玲的父亲所吃剩的榴莲放入冰箱,不知情的刘嘉玲打开冰箱,“臭味兵团”齐齐出动,她忍无可忍,把冰箱里所有的食物一齐丢掉才长舒了一口气。

  周海媚怕鳞状物

  对周海媚而言,一切有鳞状的东西,如蛇、鱼、蜥蜴之类都是她最大的克星:“我最害怕一块一块的鳞,滑潺潺的,很恐怖。”(王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叶玉卿 | 成龙 | 周星驰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