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两个主场两个2比2,没有特里的四场漏掉8球 切尔西进入零下6度

  残酷新年之切尔西

  2006年英超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冬雨侵袭了伦敦。切尔西人的冬天也在这一天显得格外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1轮比赛中,蓝军继上轮主场2比2被雷丁逼和后,又在主场2比2被富勒姆逼和,而在曼彻斯特,红魔3比2力克雷丁,积分榜上6分的差距令斯坦福桥球场的风雨更显凄苦。

  带着对对手37胜18平9负、近8次交锋7胜1负的傲人交战记录,切尔西有理由在主场吃下富勒姆,但失去了队长特里的蓝军似乎已变得面目全非。在特里去年12月13日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受伤之前,切尔西17场比赛失了9个球,在特里缺席的近4场比赛,切尔西每场丢2球。

  巧合的是,第18轮和第19轮赢埃弗顿和西汉姆的比分都是3比2,切尔西人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但昨天,他们就没那么幸运了,富勒姆在第84分钟将比分追成了最终的2比2。

  第17分钟,沃尔茨踢进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这个进球是英超历史上的第15000个进球。17分钟后,兰帕德的射门被罗塞尼奥折射入网,第62分钟德罗巴攻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入球。博卡内格拉第84分钟利用任意球制造的混乱,一脚补射毁灭了蓝军追赶曼联的梦想。

  穆里尼奥对这个失球很无奈。他认为特里的缺阵很要命,“这是英超的风格,你需要强壮的中卫,我认为,如果在另一个联赛,甚至是冠军联赛,这都不会是大问题,但在英超,每支球队都有高大、强壮的前锋,对手把高球吊入禁区,我们却没有制空权。”

  “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切尔西不会防守,我是第一个知道的。当比赛延续,对手看到一个错误,又一个错误,又一个错误,他们会感到机会的来临。这和以往的切尔西完全相反,以前对手知道他们进不了我们球,我们可以控制比赛,现在他们知道他们可以破门。”穆里尼奥说。

  富勒姆主帅科尔曼的发言赞同了穆里尼奥对比赛的判断,“只要尽可能保持只落后一球,我们就有机会。”他同时也对切尔西表示了同情,“我感觉切尔西的信心在和雷丁的比赛后受到了打击,他们缺少了特里,少了两个守门员,没有罗本和乔·科尔,每个人都在说切尔西的阵容多么豪华,但是这些球员是关键的主力。切尔西仍然有出色的球员,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但他们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因为缺少了一些关键球员。切尔西会渡过难关的,人们也许会说冠军是曼联的了,因为差距是6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穆里尼奥知道这一点,弗格森也知道。”

  张欧

  图:

  大雨中,颓然的切尔西。 本报传真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切尔西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