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正在直播76人VS湖人 科比主场迎“小AI”挑战

  洛杉矶湖人队终于结束连续六个客场之旅回到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他们将迎接正处于后艾弗森时代的费城76人队的挑战,在昨天输给山猫队后,科比要带领球队在久违的主场重拾胜利感觉。

  在缺少奥多姆的情况下湖人队能够以三胜三负的战绩结束连续六个客场之旅,这基本让人们满意,可是湖人队客场不敌山猫队的失利却有些说不过去,其他球员未能在比赛中给予科比足够多的帮助。

如果湖人队想在主场重新返回胜利轨道,那么除了科比的发挥外,其他球员同样要有好的发挥。

  过去10场比赛中湖人队仅有5胜5负的战绩,在奥多姆缺阵的时候他们战绩为3胜4负,因此明天他们要全力争取胜利。本赛季在主场湖人队拥有13胜4负的战绩,相信这批年轻球员们应该会在主场的热烈气氛中有更好的发挥。

  费城76人队本赛季开局不错,他们一度取得三连胜,可是之后球队的糟糕表现让艾弗森心声去念,最终这位76人队的旗帜被送到丹佛。在艾弗森离开后,伊戈达拉挑起球队领袖重担,他成为这支球队的新核心,他也在几场比赛中送出精彩表现带领球队获胜。76人队最近10场比赛3胜7负,不过前一个客场他们击败了开拓者队,明天做客洛杉矶他们力争再得胜果。

  正像自己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科比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他已经接近上赛季的得分王状态,他在球场上的得分能力又开始展现。与山猫队一战,科比得到58分,可是他却无法带领球队赢得胜利,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尴尬的一幕,因此回到主场后,科比肯定会尽力用更出色的表现带领湖人队获胜。

  费城是科比的家乡,面对来自家乡的球队,81分先生肯定希望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因此这将成为他在场上的动力之一。

  伊戈达拉球风全面,他被视为皮蓬似的球员,不过在艾弗森离去后他要挑起球队领袖的重担。自从艾弗森被交易后,伊戈达拉的得分有不小的提高,与科比的直面对话将是检验他实力的一次良机,另外他也需要用好的防守表现来尽可能地遏制科比。对于伊戈达拉来说,这一次与科比的交手是他确立自己球队领袖位置的绝佳机会,因此他肯定会拼尽全力。

  韦伯曾经是洛杉矶球迷心目中的敌人,可是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了效力国王队时的那种状态,他也接近被76人队买断合同的边缘。在面对昔日西部主要劲敌湖人队的时候,不知道老韦伯会有怎样的表现。由于伤病和球队关系问题,韦伯能否出赛也是一个未知数,答案都需要等到比赛启幕后才能揭晓。

  交锋纪录:

  上赛季两支球队各胜一场,他们都在自己的主场获胜。过去七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76人队时,湖人队取胜六场,他们让76人队场均只得到90.2分。

  阵容分析:

  预计76人队明日先发:米勒、伊戈达拉、卡尼、亨德森、达勒姆贝特

  预计湖人队明日先发:帕克、科比、沃顿、库克、布朗

  伤病营:湖人-米姆(脚踝伤势,赛季结束)、麦基(背伤)、奥多姆(膝盖扭伤,缺阵3-6周);76人-兰多夫(左脚踝骨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 韦伯 | 伊戈 | 主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