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金海岸赛李娜给对手吃鸭蛋 07年首战完胜对手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日,总奖金额为17.5万美元的WTA黄金海岸硬地赛开始第二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大赛6号种子、中国姑娘李娜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捷克选手扎赫拉沃娃,晋级女单第二轮。

  1/8决赛,李娜将对阵哥伦比亚好手卡斯塔诺,后者在首轮以6-3和6-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戈尔兹。

  作为本次大赛6号种子,李娜期待能在本次赛事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从而为2007年开一个好头!李娜目前的状态还算不错,前不久的亚运会这位中国女单一姐并未闯入决赛,在接受采访时李娜坦言她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信心。首轮,李娜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来自捷克的扎赫拉沃娃。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李娜展现出良好状态,她轻松拿下自己首个发球局。第二局,李娜抓住机会成功破发。扎赫拉沃娃显得有些紧张,她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李娜又连续两次破发。很快,李娜便以6-0拿下首盘。第一盘仅仅耗时19分钟,李娜发出2个ACE球,且一发得分率高达80%。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李娜有些急于求成,这反而让扎赫拉沃娃找回些许比赛节奏。捷克资格赛选手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李娜很快以局分0-4落后。第五局,李娜调整心态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第六局,扎赫拉沃娃接连出现失误,李娜破发成功。在拿下第七局之后,李娜以局分3-4落后。第八局,扎赫拉沃娃错失两个局点,李娜经过苦战艰难破发!第九局,李娜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第十局,李娜再度破发成功。这样,李娜以6-4拿下第二盘,并以2-0的总比分击败扎赫拉沃娃!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李娜发出2个ACE球,有2次双发失误;扎赫拉沃娃没有发出1个ACE球,有5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李娜以59%略微领先扎赫拉沃娃的54%;而二发得分率,李娜以65%占据明显优势。整场比赛,李娜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6次,而扎赫拉沃娃4次破发机会有2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李娜以57-38占据上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李娜又 | 赫拉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