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冰场昨日开放 公园只见冰车拒绝冰刀(图)

摄影/本报记者贾婷

  一场雪过后,北京许多公园的冰场也于昨天开始营业,但是喜欢溜冰的游客可能会有些遗憾。记者昨天从中山公园等处了解到,为了安全起见,今年将暂不向游客提供溜冰鞋,想滑冰的游客只能用小冰车过瘾了。

  昨天上午,团结湖公园的工作人员刚刚把库存了一年的小冰车搬出来,就迎来了今冬第一拨滑冰的客人。冰场开放没多会儿,冰车基本上就被孩子们一抢而空。看着孩子们玩得起劲,几位家长也按捺不住来到了冰面上。
由于公园并不提供溜冰鞋,大人们只好窝在小冰车上过一把瘾。

  团结湖公园的郭宏元副园长表示,为了防止出现治安事件,冰场内谢绝游客自带溜冰鞋进入,这已经成为这几年的惯例了。“去年还能行,今年公安部门没批准。”中山公园的工作人员说,这几天打电话询问能否穿溜冰鞋的游客很多,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公园只能提供小冰车。北海公园等处的冰场也于昨天开始营业,但都同样拒绝冰刀入内。本市几家开放大型冰场的地方只有什刹海可以提供溜冰鞋。虽然冰上活动受到了一些限制,但是游客们的滑冰兴致并没有受到影响。冰面上舞动的身影直到昨天傍晚天黑后才渐渐散去。(线索提供/王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冰场 | 游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