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全国通缉灭门疑凶

  据《信息时报》报道12月28日,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镇一家惨遭灭门(本报曾有报道),而疑凶竟是被家人认为是“好男人”的上门女婿黄文义。继佛山警方悬红10万元缉捕杀人疑凶黄文义后,2006年12月30日,公安部又向全国发出A级通缉令:凡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好男人”被疑杀了家人

  12月28日凌晨,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镇富安花园小区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住在该小区景安苑B座502房的药店老板娘蔡秋奕及其母亲和7岁的儿子、一个妹妹和一名女工5人被杀。而该案发生的当日凌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花园池塘内也发现一具女尸,经过警方侦查发现该女尸与同日发生的灭门案有关。女尸证实为蔡秋奕的妹妹。蔡秋奕的父亲蔡某今年55岁,深陷的眼窝和几乎花白的头发可以看出他的痛苦:“我原以为黄文义是个内向老实的好男人,谁知道他竟然一夜之间杀掉了我5个亲人。”据蔡父回忆,当日上午9时,他发现女儿和女婿的药店没开门,便跑到女儿住处,他敲了门没人回应。情急之下他撞开了门,发现众亲人已经死亡。“我当时就吓懵了,随即寻找外孙,但没发现他,以为外孙被黄文义带走了,就打黄文义的手机,但他的电话一直不通,接着我报了警”。

  疑犯怀疑儿非亲生

  目前,公安部已向全国发出A级通缉令,缉捕在佛山杀害6人后潜逃的疑犯黄文义。据了解,黄文义是这起灭门案中目前惟一的嫌疑人。据知情者称,蔡秋奕当初嫁给黄文义时,曾经有亲戚反对,说黄文义太内向。结婚后的两三年里,黄文义夫妇很恩爱,但后来黄文义越来越内向。当儿子出生后,黄文义觉得儿子长得不太像他,还数落妻子蔡秋奕给他戴“绿帽子”,两夫妻曾闹过矛盾。对于这种说法,蔡父没作出任何表示。但他说,女儿和女婿的确闹过矛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文义 | 蔡秋奕 | 发现 | 女尸 | 女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