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年男子自称处男守身如玉 散发小广告要傍富婆

  10:57:59东北新闻网昨天,省城一市民告诉记者,省城某男子在街头张贴广告欲找“富婆”。昨天下午,记者在寿春路上看到一张照片模样的卡片,上面印有“寻找富婆———三十好儿一处男,守身如玉若许年。面壁功深图破壁,诚征富婆续前缘。

”的字样,同时写明“从小胸怀大志,虽没有学历,但有水平……自己喜欢整洁清爽的环境……太累了,愿她对我如母、如姐,只要有真爱,年龄不是问题……富有资产500万以上……”甚至将自己的照片以及联系方式全部印在上面。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制作的。随后记者按照卡片上留的号码拨通了男子的电话,男子开始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说自己很低调,做“找富婆”的广告并不是想炒作自己,这是他自己的真实想法。

  男子还说“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看起来舒服就可以。你看刘晓庆都那么大年纪了,打扮一下不还是那么漂亮吗?”男子告诉记者,他的这种做法他的很多朋友都知道,但认为可能性太小。记者问他一个月来是否接到过应征者的电话时,男子告诉记者,他目前只接到一个女子的电话,但没有讲几句就断了。“我相信还是会有应征者的,可能她们还不知道。”(中安在线-安徽商报)[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富婆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