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创智赢家选手争“奇”斗“艳”

  现场,创智赢家的两队选手的眼光将决定这些女孩们的星途走向。由非凡队和瑞驰队分列舞台左右,从始至终都在仔细观察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舞台上,选手们各展风姿;舞台下,创智两队则暗自较劲,希望找到最有包装潜质的选手,在这个竞争环节中赢得先机。

汪毓、钟建弘后来干脆站到观众席里面,并不时地交流看法。而非凡队的邵奕嘉则把活动全程用DV拍摄了下来,留做评判的依据。非凡队和瑞驰队中各有一位女选手,有意思的是她们今天都着一身红装。她们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新年了,红色非常的喜庆。“英雄所见略同”的两位女性在颜色上“撞衫”,会不会选中同一位选手?“也有这种可能!呵呵,不过规则会避免这种情况,实在不行就抽签。”温文尔雅的邵奕嘉笑着说。

  创智赢家与《出嫁》女有着共同命运

  “上海再见·优客李林”演唱会之《出嫁》女主角“30进10”征选由林志炫和李冀担纲评委亲自选出。而到了更为激烈的30进10阶段,却由创智赢家选手而非专业人士来进行评判,这样的方式对选手是否公平?活动组织方之一的“就要红”明星网站市场总监叶志辉先生表示,“能进入这一环的选手专业水平都很高,都具备成为《出嫁》女的实力。但哪些人最适合包装并达到最好的效果,则需要评委具有一定的经纪人眼光。从这个意义上说,由创智赢家的才智精英们来选择,反而是最合适的方式。”

  活动一个多小时后,创智赢家方面传来消息,詹静、程子、王蕾、王紫伊和高珊跻身前五强。未能莅临现场的李冀在活动结束后特意赶来,在仔细观看选手视频后给出了专业意见。最终,高珊詹静和程子则分别被非凡队和瑞驰队选中,在残酷激烈的“10进2”比赛中笑到了最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两队将倾尽全力包装选手。1月2日将举行2进1决赛比赛,最终2名选手由评委(60%)、优客粉丝团20人(40%)决定谁是最后女主角。最终胜出的“《出嫁》女”将在1月13日“再见上海·优客李林”演唱会上与两人共同唱响经典老歌《出嫁》,并成为“就要红明星网站”首位签约歌手。而创智赢家组合非凡队和瑞驰队也将借此展开新一轮的智慧大战。(记者王若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优客李林 | 詹静 | 李冀 | 高珊 | 邵奕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