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元旦假期三天有小雨

  金陵晚报报道暖湿气流来了,南京陷入了阴雨期,东北风带来湿润的空气,让南京雨雾齐来,一天之中,能见度都极为不佳,省气象台的专家表示,由于缺乏强劲的冷空气南下,冷暖气流对峙的局面将会持续两至三天。元旦3天,南京都是阴有小雨的天气,湿度大,但是气温并不很低,最低气温3℃至4℃,最高气温8℃至9℃。

  阴雨来了,但是南京的天气反倒暖和了不少,气象专家表示,在冬季里落雨的时候,气温相对来讲反倒要高,这是因为冷空气的势力未能压倒性地盖过暖湿气流。不过南京的湿度却比前段时间明显加大,相对湿度最低也在75%以上,专家说,这样的湿度条件下,人们感知的温度会比实际温度低2℃左右,因此保暖还是必不可少的。

  预计,元月1日: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3℃至4℃,最高温度9℃左右。元月2日,全市阴有小雨,最低温度3℃左右,最高温度8℃至9℃。元月3日,阴有小雨,最低温度3℃至4℃,最高温度9℃左右。王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有小雨 | 南京 | 左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