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八达岭高速不停车收费系统运行

  《京华时报》讯 昨天,八达岭高速公路的不停车收费系统按计划开通试运行,不过京津塘高速的不停车收费系统因故推迟开通。

  昨天凌晨,八达岭高速的清河、回龙观等6个收费站开通不停车收费系统。昨天凌晨0时2分,一辆银灰色的帕萨特第一个通过不停车收费系统的清河主站,走上出京方向。

不停车收费系统运转正常,栏杆自动抬起,车辆通过收费站。首发公司八达岭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到昨天中午12点,共有49辆车通过不停车收费系统付费通过收费站,均无故障发生。此外,从12月28日开始发卡到12月30日,八达岭高速共发速通卡135张。其中前两天发卡达到114张,估计最后一天是受下雪、过节等因素影响发卡很少,节后发卡数应会增加。据悉,车主购买该卡后只需将卡贴到风挡玻璃的左下角,即可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通过收费站,系统就可以自动识别抬杆放行。

  不过,另一条计划开通不停车收费的京津塘高速并未按计划开通。昨天,有车主发现,应该开通不停车收费的马驹桥东站并未开通不停车收费系统。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建国透露,京津塘高速未开通不停车收费是因为相关软件并未拷贝到该线路上。

  李建国说,按照2006年市政府的实事项目,京津塘高速开通不停车收费并不在计划之中,该线路是年底临时加入的,相关的准备工作比较仓促,该线路也尚未开始发卡。不过,目前京津塘高速的硬件设施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八达岭高速的收费软件系统运行稳定,然后拷贝到京津塘高速即可。预计在未来三四天,京津塘高速将开通不停车收费系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国 | 停车 | 高速 | 收费系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