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区公交元旦起公交线路刷卡打4折

  《京华时报》讯从今天开始,北京市市区所有的公交线路刷卡将享受4折优惠,学生将享受2折优惠。昨晚,本市连夜调整所有月票有效公交线路的计价器费率。

  昨晚8点半,在公交新街口豁口站,44路外环公交开始陆续调整所有车辆计价器的费率,至此,本市开始调整所有月票有效公交线路的费率。

预计到今天凌晨,全部调整将完成。今天5点半首车开始,本市公交将再无月票有效和无效的差别。而从昨天首班车开始,本市所有的“7”字头、“8”字头公交计价器费率已经调整完毕,成人刷卡乘车打4折,学生打2折。

  此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市一卡通IC卡的发行量已经超过620万张。从上月25日开始,IC卡数量以平均每天近7万张的速度在增加,上月30日更是创下日销售8万张的纪录。

  [ 编后 ] 据千龙网博友刘小姐在其博客中透露,其实北京市市区部分公交线路刷卡从12月31日上午已经享受4折优惠。

  详情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 | 公交线路 | 调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