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广东连败,易建联怒摔球衣

  广东连败,易建联怒摔球衣

  (2007-01-01 06:57:56)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CBA的焦点战是八一主场迎战广东,这场比赛被称为提前上演的总决赛,结果八一队以86比83战胜广东宏远。

八一取得9连胜,而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4年来首次遭遇了连败,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南钢登上了球队排名榜的首位。

  整场比赛,八一和广东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前八一队把比分扳成39比42,并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剩38秒时,广东队要了短暂停,积臣打三分成功把比分追成82比84,八一随即也叫了短暂停,李楠随后勾手命中,86比82。离比赛结束还有7秒,张劲松犯规,泰伦斯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莫科抢到关键篮板,也获得罚球机会,可惜两罚不中。不过这时广东队已没有时间,八一最终以86比83获胜。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钟结束的时候,易建联在防守莫科时领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裁判哨声一响,易建联甚至都没有去申辩,而是把手中的球重重砸在了地上,他的下场让主场观众兴奋不已。面对全场观众的喝倒彩,易建联选择了用给自己鼓掌来发泄心中的情绪。他边走边脱掉球衣,然后顺手把球衣摔在了地上。

  (编辑 暴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莫科 | 广东 | 球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