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4.4万元遗失列车上

  本报讯 (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朱红梅吴宏)昨日上午12时许,南宁开往郑州的1628次列车在岳阳火车站刚停下,旅客何某就急忙朝公安值勤室冲去。“我的钱和包都找到啦?”直到看到自己熟悉的手提包,何某悬在半空中的心才放了下来,拉住民警的手一再道谢。

  前日上午9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值勤室民警接到旅客求助。电话里,一名中年妇女语无伦次地向民警哭诉。经民警安慰,惊慌失措的何某终于平静下来,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去年12月30日,她乘坐N724次列车从广州回老家。去年12月31日8时许,她在株洲下火车上公交车时,才猛然发现自己携带的一个女式挎包遗忘在列车上了。包内是她经商一年的积蓄4.4万余元、诺基亚8310手机一台以及银行卡等物品。她当时睡在13号车厢1号下铺,挎包可能放在被子里了。情急之中,她遂马上返回火车站,通过株洲站的民警向岳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褚辉勇、张建安马上与广州乘警支队联系,获得了该次列车乘警的手机号码,并联系乘警请求协助查找。9时30分许,乘警在该铺位的被子内将旅客遗忘的挎包找到,经清点,包内的现金及物品分文不少。当得知巨款被找到,10时许,何某迅速从株洲转乘1628次列车赶到岳阳,并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岳阳 | 乘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