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险胜辽宁(图)

北京队队员质问技术台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CBA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队以109比105击败辽宁队,告别两连败。在比赛的最后8秒钟,由于技术台计时失误,引起了主队球员的强烈不满,放弃防守直接冲向技术台,险些引起骚乱。

  焦健和布兰迪分别得到25分,两人还贡献了13个篮板。张云松和门维各得17分,在第四节先后六次犯规,被罚出场。陈磊18分。辽宁队方面,杨鸣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5次助攻。
桑普森20分,张庆鹏、边强、布朗、李晓旭四人得分上双。在三分球方面,北京队20投14中,远远高于辽宁队的22投6中。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主攻外线,但是刘相韬、张庆鹏等手感不佳,屡屡投失。反倒是主队率先找到手感,焦健、陈磊等先后命中三分,再加上布兰迪的内线进攻,北京队迅速把比分拉开,场上比分变成20比4。经过暂停调整,辽宁队进攻略有起色,不过防守并没有任何改进,第一节结束,北京队以32比15领先于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用桑普森换下布朗,但是前者并没有任何出色表现,不久再次被换下。辽宁队的外线球员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屡屡投失,倒是小将李晓旭多次篮下得分,勉强为辽宁队挽回颜面。北京队依靠焦健和布兰迪的内外结合,把分差扩大到20分。上半场结束前,李晓旭接队友传球,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以61-41领先2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边强三分命中,吹响了辽宁队反击的号角。本节辽宁队改变战术,桑普森拉到罚球线附近,以摆脱布兰迪的防守。这一招果然奏效,桑普森多次中投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北京85-74领先辽宁。

  最后一节比赛,北京队体力下降,辽宁队利用反击一度把分差缩小到7分,但是张云松和陈磊等相继投中三分球,再次把分差拉开。但是辽宁队没有放弃,继续强攻。最后一分半钟,门维和张云松相继被罚出,当时场上比分是104比101。

  之后桑普森中投得手,焦健还了一个2分,之后张庆鹏罚球再得2分。杨鸣投篮不中,布朗抢下篮板,可惜被判走步。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4秒。北京队发界外球,辽宁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是哨声响起时,计时器只走了0.1秒。这招致了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和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经过一番交涉,计时器调成了7.9秒。不过技术台忙中出错,8.4秒调成84秒,这也险些导致混乱。

  随后,焦健和布兰迪相继遭到犯规,罚球得到三分,109-105。之后辽宁队最后出手,三分不中,辽宁队抢下前场篮板继续进攻。辽宁队三次出手,但是计时器只走了两三秒钟,终场哨声迟迟没有响起,终于三四名北京队球员憋不住了,丢下身边的辽宁队球员直接冲向技术台,场面几近骚乱。

  最红,技术台通过球场扩音器宣布,“由于技术故障,比赛结束”,北京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北京队将主场迎战吉林队,辽宁队则客场挑战山西队。

  北京队首发:焦健、张云松、布兰迪、陈磊、门维

  辽宁队首发:边强、谷立业、刘相韬、布朗、张庆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布朗 | 陈磊 | 张云松 | 张庆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