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媒预测台北101烟火有望列入世界十大烟火秀(图)

台北101大楼烟火秀

  中国台湾网1月1日消息每年跨年世界各地都会举办精彩的烟火秀,而据台媒预测,在台北101大楼举办的跨年烟火节目今年可望列入世界十大烟火秀。

  据台媒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跨年倒数活动从1904年首度举办,百年来风靡全球,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跨年胜地;灿烂多变的烟火再搭配上悉尼歌剧院的特殊造型,也是全球十大跨年胜地之一;在热情有劲的桑巴舞曲下,巴西里约热内卢海滩上空各色烟火怒放;子夜零点零分一到,伦敦大笨钟敲下新年的第一响钟声,泰晤士河上窜出五彩缤纷的烟火;香港的维多利亚港烟火也是同样的璀璨夺目。


  列举了许多世界各地的著名烟火秀后,报道指出,台北101大楼去年的烟火秀让人惊艳,现场观众发出一阵阵赞叹声,而今年比往年更有看头,不仅准备了19个烟火节目,施放长达188秒的烟火秀,还设计了从90层高楼处往下垂吊瀑布式的烟火,让现场50万民众在惊叫声中迎接2007年的到来。

  昨晚,在2006年的最后一秒,台北101大楼的第34层喷出火树银花迎接新年,接着火红烟花登场,象征新的一年喜气洋洋,万紫千红加上彩色花束,从大楼四周接连出现,让民众惊叫连连,从101大楼往下空拍的民众的相机闪光灯也是竞相眩目。长达188秒的烟火秀最后高潮登场,从500米高空宣泄而下的烟火瀑布取名“登峰造极”,101大楼灯光全开,新的一年在民众祝福声中灿烂展开。

  报道认为,台北101大楼作为世界第一高楼,它独具匠心的烟火秀吸引了50万人参与观赏,很可能名列世界十大跨年地点之一。(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火 | 民众 | 报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