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赴泰游客小心巨浪

  新华社专电泰国旅游局2006年12月31日发出警告,由于泰国湾南部水域在2007年新年假期之际将出现高达3米的海浪,前往那里度假的游客启程前须密切关注天气预报。

  泰国通讯社报道说,素叻他尼府和春蓬府沿海正遭到大浪袭击,计划前往那里的游客应关注天气预报。

为了防止出现死伤事件,泰国旅游局已在高速公路上设立了检查站,并在沿海地区派出救援人员,以便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帮助游客。

  深受泰国本地人和外国人喜爱的度假地沙梅岛就位于素叻他尼府。

  泰国旅游局还建议游客前往该国东部地区的度假地,包括泰国湾北部沿海罗勇府和尖竹汶府,因为那里食宿相对便宜,而且温度适宜,风平浪静。

  在马来西亚,气象部门也警告说,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和婆罗洲沿海也将在近日出现高达4.5米的海浪,并伴随时速达50至60公里的强风。这种恶劣天气将持续到1月1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