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鲸助阵郭冬临扣篮哈极地馆上演水下NBA

  本报讯为了给元旦增添节日气氛,也为给来哈的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2006年12月31日,由我省首届极地英雄挑战赛选手参加的水下篮球赛在哈极地馆上演。进馆的游客看着比赛惊奇地称其是“水下NBA”。本次比赛还来了特殊选手———笑星郭冬临和央视“状元360”全国驯养师大赛亚军郑国威,第一场比赛将在他们和哈极地馆专业潜水教练间进行。

  12月31日10时,水下篮球赛在“白鲸水下秀场”进行。带球、运球、扣篮,还没到10分钟,由潜水教练带队的这组就进了一个球。水池中的两只白鲸宝宝也没闲着,一边游来游去,一边“啾、啾”唱着歌。看对方进了一球,郭冬临这组却毫不畏惧,在熟悉基本情况后,郭冬临就来了个精彩的扣篮,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令观众眼花缭乱。

  据了解,由“极地英雄”们参加的“水下篮球比赛”将分成8组进行,从12月31日下午开始到1月3日结束,获胜的选手将晋级极地英雄挑战赛的决赛。同时,哈极地馆还将推出极地探宝、极地迷阵、智斗北极熊等活动。(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极地 | 水下 | 郭冬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