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索尔遗憾未过招姚明 灰熊主帅赞麦蒂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2007年到来之际,以三连胜引爆了主场的狂欢气氛。但是在灰熊队看来这一场比赛是没有输家的。至少从主教练到球员都对今晚的表现相当满意。毕竟他们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风波,对于球队来说,目前稳定压倒一切。

  赛后加索尔,米勒和主教练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加索尔表示:“火箭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好,最后一节有点松懈,所以让我们追回来了一点。不过也是因为我们对于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很好。要知道我们这是背靠背第二场,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一定会好起来的,千万不能丢掉信心。”有记者问到,伤愈复出后的感受,加索尔说:“我感觉不错,不过昨天晚上脚踝有点扭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以后我还是要多多提高体能,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会打出一个高潮来的。”加索尔的伤是好了,但是姚明却休战了,对此,加索尔表示遗憾:“我为姚明觉得惋惜,他是个那么自信,那么优秀的球员。今晚没能和他交手我觉得很遗憾。”

  麦克-米勒是今晚灰熊场上绝对的明星,他的完美表现一度让火箭陷入窘境。“这场比赛我们始终都在努力,始终都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已经打得不错了,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对于麦蒂的表现,他表示:“麦蒂非常的伟大,他过去总能打出不可思议的表现。只要他能保持健康,打出这么精彩的表现一点也不让人惊讶。”对于自己今天在球队中所起到的作用,米勒说:“我非常感谢教练给了我稳定的上场时间和指导,而且总是信任的将球交给我。”

  阿特金斯对于火箭的老将赞不绝口,甚至他表示,如果姚麦保持健康,火箭将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巴罗尼刚刚接手灰熊,就让球队立刻有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他对于自己球队今天的表现也非常的满意。“我们今天拼得非常凶,我喜欢他们这样的劲头。”对于麦蒂的表现,他赞不绝口:“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他是不可阻挡的。”而对于自己的爱将米勒,他更是不吝啬溢美之词:“米勒今天的表现是非凡的,他的投篮非常的好,进攻也组织的不错。”

  其实,还有一个人最有资格来评价今天晚上的比赛,那就是巴蒂尔。再次面对老东家,巴蒂尔想说的很多。“这不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强度一度跟不上对手。他们拼得非常的凶。好在最后几分钟,我们没有错失机会。”对于米勒今天的表现,巴蒂尔笑着说:“他是我的哥们,我们关系非常好。他的表现我一点也不吃惊。当他投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就在想‘上帝,这个夜晚将是属于他的!’他的手太热了。我们尝试了多种防守他的方式,我只能和他拼了。他是个非常危险的杀手,联盟最厉害的三分手之一,他的表现会让你后悔一个晚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麦蒂 | 姚明 | 加索尔 | 表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