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要想去NBA先拿下CBA证明自己

  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对决似乎并没有擦出赛前期待的火花,两人在场上对位的时间一共不超过10分钟。王治郅拿到23分和12个篮板,而易建联拿到14分、9个篮板球。在数据上王治郅高出阿联一筹,而在对球队的作用上,最终带领球队获得胜利的王治郅也超越了提前被罚下场的阿联。

  在中国男篮,王治郅的“白领定位”逐渐得到了尤纳斯的认可,易建联越来越被定位为“蓝领”,以防守和篮下的强攻为主。这也不得不让人忧虑易建联在NBA的未来,一旦他到美国后被改变为小前锋,他肯定还有一个艰难的适应过程。因为阿联不是姚明,他没有姚明的身高,也没有姚明那样的对抗能力,他只能选择在小前锋位置上来突破,就像之前的王治郅。

  撇开NBA不谈,如今的国家队,大郅和阿联的位置之争也很明显:如果姚明回来,他两人肯定是大前锋位置的最有力争夺者,都得做姚明的帮手。如果说在日本世锦赛上阿联占据了一定的上风,那么,能里能外且腿伤恢复的王治郅,很有可能把阿联挤上姚明和大郅两人替补的位置,阿联很有可能成为中锋前锋“摇摆人”,在那个时候,阿联重新定位自己将更加困难。

  现在的易建联还没有在CBA显示出绝对的统治力,甚至在广东队,他也不是绝对的核心,这就意味着,在去NBA之前,他还没有像大郅和姚明一样,在CBA证明自己。(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