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昨天战报(图)

山 猫 113∶102 步行者

  山猫取得两连胜,莫里森拿下了30分和6个篮板球,奥卡福贡献了19分、14个篮板球和5个“盖帽”,费尔顿则贡献了10分和19次助攻。步行者错过了取得本赛季首次3连胜的机会,小奥尼尔拿下了27分和12个篮板球,并且还有4个“盖帽”。

  森林狼 92∶100 篮网

  篮网取得两连胜后,向赛区榜首靠近,杰弗森拿下23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摩尔得了20分和8个篮板球,基德贡献19分和8次助攻。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到17分和11个篮板球,新秀弗耶和里奇·戴维斯各得18分。

  热 火 68∶97 魔 术

  韦德和奥尼尔均缺阵,热火只能吞下惨败的苦果,卡波诺得了15分,沃克6投全失,一分未得。魔术结束4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球,阿里扎替补出场,但拿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

  猛 龙 104∶110 灰 熊

  灰熊新帅巴洛内在NBA执教的“处子秀”就取得了胜利,灰熊结束了5连败,迈克·米勒拿下了27分,加索尔拿到22分和11个篮板球,斯威夫特得了15分和14个篮板球。猛龙遭遇两连败,不过暂时还居于大西洋赛区榜首,佩特森拿下19分,而加巴约萨得了15分。

  黄 蜂 80∶94 小 牛

  小牛取得了9连胜,继续占据联盟榜首,特里拿下25分和6次助攻,诺维茨基贡献了17分,约什·霍华德得了15分。黄蜂伤兵满营,此役只能以残阵迎战,马克·杰克逊为黄蜂拿下了22分和8个篮板球,梅森得了17分。

  奇 才102∶119 雄 鹿

  里德为雄鹿拿下28分,帕特森也贡献了21分,莫·威廉姆斯得了1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博格特得了14分和12个篮板球。奇才5连胜终止,巴特勒拿下29分,贾米森得了17分,阿里纳斯只得了19分。

  骑 士 96∶103 公 牛

  勒布朗·詹姆斯在他22岁生日这天的比赛中拿下了33分,但他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骑士的3连胜终止,他的队友休斯得了15分,而伊尔戈斯卡斯得了14分。公牛取得了3连胜,取代骑士成为中区“老二”,罗尔·邓拿下32分,本·戈登贡献了21分和7次助攻,PJ布朗得了13分和10个篮板球。

  开拓者 86∶96 爵 士

  奥科为爵士拿下20分和7个篮板球,而布泽尔得了19分和10个篮板球,基里连科贡献了14分和3个“盖帽”。开拓者两连败,兰多夫拿下了34分和13个篮板球,罗伊得了17分,而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勇 士 96∶119 国 王

  国王上半场就取得31分的领先优势,凯文·马丁拿下25分和6个篮板球,毕比贡献21分和6次助攻,新秀道比也拿下21分,创下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国王7人得分过双。勇士全队发挥失常,巴内斯得了17分即是全队最高。

  本报记者 张健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霍华德 | 篮板球 | 拿下 | 得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