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沉船事故已确认176人生还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南望12月31日电(记者张军 叶平凡)印度尼西亚交通部海事与海岸安全局局长苏哈托31日下午说,30日零时左右发生的印尼沉船事故中已确认有176人生还,而死亡人数为67人。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援引苏哈托的话说,目前获救者已达176人,其中151人被送到医院治疗或接受观察,另有15人被一艘越南籍轮船救起,还有一艘当地渔船救起10人并发现一具尸体。

新华社记者在南望当地一家医院看见院方收治的20多名海难幸存者,他们情绪稳定。而在三宝垄客运港口,数百名海难受害者的家属仍在焦急等待出海的搜救队能带着“好消息”回来。

  印尼军方31日宣布增派3艘军舰参与救援行动。目前,印尼海军已经动用了8艘舰船和数架飞机。

  另据南望当地警官布迪约·阿迪说,当地渔民已在南望附近海域发现66具尸体,希望政府派遣更大的船只打捞遇难者尸体。由于天气恶劣,预计打捞起尸体的渔船31日晚间才能返回。巨大的风浪将许多沉船幸存者和遇难者尸体卷至三宝垄以东数百公里的南望海域。

  印度尼西亚一艘从加里曼丹岛驶向爪哇岛中部三宝垄市的跨海渡轮30日零时左右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遭遇风暴并沉没,船上载有628人。专题:印尼载600余人客轮沉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