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宝生肖金条后天在厦上市(图)

  本报讯(记者洪钧)新年伊始,由国家博物馆限量发行的国宝生肖金条猪年版,给已经如火如荼的民间藏金热又加了一把旺火。记者昨日从金鹭首饰获悉,今年的国宝生肖金条将于1月3日上午9时开始,在金鹭各连锁门店以低于市场价的每克185元发售。

  据介绍,国宝生肖金条每款生肖头像都取自我国古代名家名画,总体风格为饱满大气。猪年版金条的生肖图案取自圆明园中的青铜兽首中的猪首,由当时的宫廷画师设计,造型写实、形象生动(如图)。
猪年版国宝生肖金条全国发行总重量为600公斤,每根金条都刻有惟一限量编号,并配发证书。与贺岁金条相比,国宝生肖金条制作工艺更加细腻,属于收藏型金条。

  金鹭首饰总经理林建生表示,去年国宝生肖金条第一套产品狗年版一在我市上市,凭借生动的造型和一流的制作工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收藏家的青睐,很快销售一空。为了回馈消费者,金鹭首饰将以低于市场金价的每克185元销售国宝金条,让顾客们即买即赚。

  据了解,此次被运抵厦门的猪年版国宝生肖金条款式齐全,分为1000克(2条)、500克(2条)、200克(10条)、100克(20条)、50克(120条)几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鹭 | 金条 | 生肖 | 国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