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井村雅代高薪惹风波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中国花泳队与日本“花泳教母”井村雅代日前签署了一份为期3个月的试用合同,但这只是一份分段式合同的第一阶段。如果井村执教成绩好,自然可以顺利“转正”。但是围绕着井村接近30万美元的薪水,则在中国体育界引起了更大的争议。

据知情者透露,在井村雅代的总收入里,30万年薪所占的比例并不高,重头还有奖金及各类补贴。这样算下来,井村雅代这次肯来中国执教的确是赚得不少。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不愿意评价这个敏感话题,但他也表示这个数字相比于国内教练的收入来说“是有些夸张”。

  同样隶属游泳中心,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则直接表达了不满情绪,“说实话很多中国优秀教练员的水平并不逊色于外国教练,但他们的年薪却不到外教的1/10。”张亚东更公开表示井村的年薪是自己的七八倍,“游泳队目前不会考虑聘请外教,我认为去国外训练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