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极限运动 精彩“无极”

  本报讯 (记者 殷磊通讯员郑怡婷)青春活力四射,激情燃烧无限,新年元旦的海湾公园,将被飞扬的滑板、灵动的小轮车、魔幻的直排轮,掀起一场青春动感的极限运动风暴。由厦门水务集团和厦门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海湾公园大型极限表演活动”将于今天下午在海湾公园滑板运动场拉开帷幕。

今明两天下午的2时15分至5时30分,极限运动高手张驰、梁文清、许莹将同时在海湾公园进行精彩纷呈的表演,还将由专业选手与业余报名选手互动交流表演;现场还将进行青春激扬的街舞表演,欢迎市民观赏。

  昨日中午12时,主办方邀请的三位国内专业选手——滑板高手许莹、直排轮双料冠军张驰、小轮车专家梁文清从北京乘飞机抵达厦门,下午他们就来到海湾公园,熟悉表演场地,练习热身。记者提前目睹了他们的表演。碧空如洗,公园内海风习习,三名小伙子大显身手。直排轮选手张驰首先出场。尽管去年12月30日晚上北京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张驰患上了重感冒,吐了两次,非常疲惫,为了做好元旦的表演,他还是带病进行了练习。直排轮在他脚下仿佛变成了身体的一部分,滑轮风驰电掣般沿着内弧形的坡面直冲向天空,带着他的身体高高跃起,在最高点,他悬在空中,出现一刹那的静止,身体几乎与地面平行。下一刻,他竟翻转了360°,以更惊人的速度滑了出去。周围立刻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滑板高手许莹显得非常兴奋,满场撒欢儿,一直练到腿抽筋才肯停下来歇一下,因为他在这里见到了十多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厦门本地自发成立的滑板团队“过期布丁”的成员。许莹在双U池内、1/4管上一遍遍演绎着惊心动魄的陆上奇迹。“过期布丁”的队员们则认真地观摩学习。有了共同的爱好和语言,他们聊得十分开心。

  梁文清的小轮车表演也博得了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如平地旋风般的花式表演,精彩纷呈,魅力四射。正当他羡慕许莹找到许多知音时,康桥中学的两个高中生推着小轮车也来到了运动场。两个学生是被电视里的小轮车表演吸引,几个月前才开始自己摸索练习的,这下他们可找到了老师。“胳膊要伸直,用腰力把车头拉起来……”梁文清认真地指导起他们。厦门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也和三个选手一起练了起来,一时间场内气氛热闹非常,吸引了很多在公园散步的市民,连几位须发皆白的老人家也驻足观看。

  今天下午,想现场体验一把极限运动魅力的市民,到海湾公园来吧,三大高手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与您同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莹 | 张驰 | 梁文清 | 表演 | 公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