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入佳境三连胜迎2007 休城打破米勒神奇传说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主场迎战灰熊,前者虽然命中率和篮板球均低于对手,但是特雷西-麦格雷迪和卢瑟-海德的三分球14投10中,帮助己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以111-109击败灰熊,取得了三连胜。麦迪是役出战38分钟,30投15中,罚球4罚3中得到38分9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

赛后NBA官方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方:麦迪神勇拒绝被逆转

  火箭正常比赛与灰熊比分紧咬,但他们依靠精准的三分球,在第四节控制了局面,并且以111-109获胜。麦迪前三节就拿下了31分,第四节初段他在场下休息。灰熊保罗-加索尔迅速率队掀起了一波13-3的高潮,在比赛还剩下8分50秒时将麦迪从场边拽回了场上。麦迪一上场就出现一次失误,被邓台-琼斯断球飞扣得手,灰熊将比分追成了85-87。

  半分钟后,麦迪投中三分球,从而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得分纪录。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和查基-阿特金斯携手砍下6分后,灰熊终场前4分39秒以93-92将比分反超。此时火箭大梦初醒,麦迪中距离跳投得手,卢瑟-海德也投中三分,两人率队掀起了一波12-2的高潮。灰熊随即还以11-4,在比赛还剩下5.4秒时将差距缩小为2分。

  灰熊暂停后开球,火箭拉菲尔-阿尔斯通直接对阿特金斯犯规,后者在巨大心理压力下两罚仅一中,篮板球被麦迪抢走,比赛结束,火箭以三连胜告别了2006年。

  火箭官方:麦迪再立战功

  麦迪30投15中拿下38分9个篮板,老将朱万-霍华德再次为火箭提供了稳定的得分,他获得22分7个篮板,让球队以111-109击败灰熊,取得了三连胜。

  灰熊官方:米勒神奇被火箭打破

  麦克-米勒曾投中7个三分球,帮助己队战胜了猛龙;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他再度投中7个三分球砍下追平个人赛季得分纪录的32分,但这次灰熊没有获胜,而是以109-111不敌火箭。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1分6个篮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米勒 | 火箭 | 灰熊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