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年深足走冠城老路 能否注册成为头号问题

  经过两年动荡的深圳足球已经今非昔比,2006岁末深足将最后的大牌李毅挂牌。深圳足球已经开始变卖最后的家当。张军顶替谢峰出任深圳足球队主教练,谢峰和孙刚两位老臣则一起辅佐张军。然而深圳足球的问题似乎不是三驾马车能够解决的。

目前困扰深圳足球最大的问题是注册问题。虽然时钟已经从2006翻到了2007,但深足2006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

  决。王宝山等三教练的欠薪案是一个致命的杀手,它随时可以让深圳足球在2007窒息而死。2006年四川冠城最终死在注册问题上,2007深圳足球很可能走冠城的老路。

  中国足协在亚运会之前就仲裁了深足欠薪案,责令深圳足球俱乐部在10天之内支付欠薪。中国足协专门委派足协杭律师处理此事,杭律师专门将当时双方招到中国足协,就欠薪一案进行了当堂对峙和合适。虽然深圳足球俱乐部提出了重重理由,但这些理由都没有得到足协的认可。而合同文本上的条件让深足没有理由。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当时要求深圳俱乐部10天之内支付欠薪,如果不支付欠薪新赛季将不给与深足注册。

  此后亚运会和年终事物冲淡了欠薪事件,但仲裁委员会的决定却从来没有中止。深圳足球俱乐部在10天之内没有支付欠薪。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跟三位教练联系,也没有支付任何欠薪的意图。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态度也非常明确。足协一位官员表示目前他们不好催深足,我们只能够是督促他们支付欠薪,但我们不能够强迫他们什么时候支付。当然这不是说足协拿俱乐部没有办法,足协的铡刀在俱乐部新赛季注册那里。如果到时候深足还不支付拖欠的工资,那么足协肯定不会给深足注册。如果最终无法注册的话,哪只能够像冠城一样解散。

  此前俱乐部也经常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但队员在转会和继续踢球等问题上必须向俱乐部妥协。大多数队员通过降低转会费折抵工资,或者是能够继续踢球放弃申诉。而王宝山三位教练的情况则有些特殊,三位教练已经离开深圳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对他们也没有任何制约的能力,同时俱乐部也没有三位什么把柄。如果三位教练坚持申诉的话,深圳俱乐部很难闯过注册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谢峰 | 深足 | 深圳 | 足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