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什克腾旗交通事故原因查明4死者均为赤峰人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26日介绍,在内蒙古省际大通道克什克腾旗境内的路段上25日发生致4人死亡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12月25日1时50分,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人秦海川驾驶一辆挂有天津牌照的尼桑轿车,在内蒙古省际大通道克旗境内855公里+700米处,与同向停车更换轮胎的一辆拉运牧草东风大货车追尾碰撞,造成轿车4名司乘人员死亡。

  警方经调查核实认定事故原因为,东风大货车未按规定进行审验,所装牧草超宽,灯光设施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而且在故障发生后,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未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且大货车肇事司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勘查,事故现场只有尼桑轿车一条制动痕迹,制动系统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车辆未按规定进行审验。

  4名死者均为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人。目前,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wh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大货车 | 规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