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国中东部地区大范围雨雪部分海域有大风

  28日14时至29日14时:陕西大部青海东南部等地出现了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29~31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 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

  未来三天,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大风,台湾海峡有阵风8级。

  具体预报如下:

  29日20时至30日20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华北大部、黄淮大部、汉水流域、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江南中西部、华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台湾海峡有阵风8级。

  30日20时至31日20时,新疆北部、河北东北部、湖北、江淮有小雪(雨)或雨夹雪;贵州、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有小到中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

  31日20时至2007年1月1日20时,新疆北部、辽宁东部、黄淮大部、汉水流域、江淮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

  中央气象台12月29日下午6点钟发布海洋天气警报:

  今天下午2时,黄海南部、东海出现了6-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菲律宾以东洋面出现了7-9级东北风;朝鲜海峡、日本海、日本以东和以南洋面出现了7-9级西北风。日本海的部分海域、北部湾、泰国湾北部、马六甲海峡、安达曼海、苏门答腊以西洋面、巽他海峡、爪哇海、望加锡海峡以及马鲁古海等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和能见度较好。

  预计,受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晚上至明天晚上,黄海南部、东海将有6-8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达9级的东北风;日本海、日本以东及以南洋面将有7-9级西北大风;菲律宾以东洋面将有7-9级东北风。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上述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和人员注意避风,充分做好防范准备。责任编辑:wg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海域 | 东部 | 北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