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德里机场汽车炸弹车主曾在法国遭绑架

  新华网马德里12月31日电(记者方长平)据西班牙警方调查人员透露,30日马德里机场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中所用汽车的车主曾于27日在法国遭到绑架,直到爆炸发生1至2小时后才被释放。

  西班牙媒体31日报道说,调查显示,安装炸弹的汽车的车主是一名西班牙青年。

他说自己于27日在法国遭3个蒙面人绑架,蒙面人把他塞进另一辆汽车,然后开走了他的汽车。绑架者让他用手机给家里发了几条短信,以免家人生疑,30日爆炸事件后才把他释放。

  马德里机场一停车场30日上午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2人失踪,19人受轻伤。西班牙民族分裂组织“埃塔”声称对此事件负责。这是该组织今年3月22日宣布永久性停火以来第一次实施暴力袭击。爆炸发生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随即发表声明,宣布政府中止与“埃塔”的对话。责任编辑:gz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炸弹 | 马德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