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锡盟一男子杀死恋人潜逃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驻内蒙古记者 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何键王德宝):日前,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一招待所内发生一起因家人反对交往,一男子用匕首刺杀恋人后潜逃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迫于通缉压力已投案自首。

  今年11月19日上午11时55分,赤峰刑警大队接到新华路蓝鹰招待所服务员报案称:上午9时许,入住的一名女青年被人捅伤,生命垂危。

经法医勘查现场,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初步确定死亡原因系被人持锐器从背后刺入胸腔所致,现场遗留匕首一把。

  经侦查得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陪同受害人入住301房间,11时许服务员在给301房间送开水时,发现受害人被人捅伤躺在地上,陪同男子不知去向,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经核实,死者李某,女,21岁,宁城县大城子镇瓦房村四组人。案发后,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11.19”命案专案组,组织侦查员赶赴宁城县大城子镇瓦房村展开深入调查。经过调查发现,曾于李某交往过一段时间的赵某曾在李被害前与李联系过,侦查员通过旅店服务员对赵某照片的辩认,确定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决定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并向友邻地区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 分局领导率专案组人员赶赴锡林浩特市、包头市等地对犯罪嫌疑人赵某可能落脚的地方进行排查抓捕,并对赵某的亲属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和进行法律教育,敦促嫌疑投案自首。12月6日15时,犯罪嫌疑人赵某迫于压力到锡林浩特市公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24岁,锡林浩特市人,无业人员。据其交待:2005年8月份赵与李在锡盟打工相识并确定恋爱关系,19日上午两人约定在新华路蓝鹰招待所见面后,李向赵说出家人反对他们继续交往,为此双方发生激烈争吵,随后赵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李捅伤后潜逃。责任编辑:wh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蓝鹰 | 自首 | 赵某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