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将人打成重伤内蒙古一大学生被开除后失踪

  “我的孩子无缘无故在学校被人打成重伤,直到现在也没得到圆满的解决。希望关注一下,尽快能有一个结果。”12月25日,家住包头市东河区薛家营的武进向记者反映。

  电大学生自习无故被打

  据武先生说,他的儿子小武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学校上学。

5月8日上晚自习的时候,从教室外面突然冲进来三个人,其中有一个人是本校学生,无缘无故对小武进行殴打。小武头部三处破裂,身上多处受伤,后被同学打车送往呼市玉泉区红十字医院进行治疗。小武说,他平时并没有和任何人结下什么仇恨。5月16日,武先生向呼和浩特市西菜园派出所报了案但孩子在学校被打一事迟迟得不到解决。

  打人学生被开除后无影踪

  针对这件事,记者采访了内蒙古广播电视学校一位姓毕的负责人。他说,学生家长已经起诉,因此建议走司法的程序来解决此事;校方已经对打人的学生做了处理,开除了其学籍,并且补偿了受害人一些医疗费用。现在这名学生学校也找不着,只要找着了,他们会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好此事。

  记者在采访西菜园派出所负责此案件的一位贾姓民警时,他说,这个案子他们一直都在全力侦破,但因为打人的学生已不知去向,警方还没有其相关详细资料,曾发函给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要求协助办案,但至今一直也没有得到回音。

  学生均已成年学校责任不大

  内蒙古东日律师事务所律师周震星说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学校上学的学生基本上属于成年人了,即使不成年也得由其监护人来承担相应的责任。本案中学生在学校被打,学校只承担一部分微小的责任。学校只能按学校的校规校纪处罚违纪学生,建议家长通过相应的司法程序来解决问题。实习记者王宏伟责任编辑:wh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学校 | 小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