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林男孩患白血病求救75岁奶奶要去乞讨筹钱

  本报讯 (记者李樱桃)“我儿子争气才10岁,我怎么能看着他就这么走了?但是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救我儿子一命,我们一家人永远不会忘记大家的恩情!”12月26日,呼和浩特市和林县灯笼素乡农民姜淳月哽咽着对记者说。

姜淳月兄妹5人,10年前,他先后失去了父亲和两个哥哥,现在10岁的儿子也有可能离他而去。

  2002年,姜淳月6岁的儿子争气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4年来,姜淳月为儿子看病共花去10多万元。眼看着孩子的病就要好了,半个月前,一场重感冒又将这个可怜的孩子推上了死亡线。医生说,彻底治好孩子的病需要15万元左右,身为农民的姜淳月实在是拿不出这笔费用。

  4年来,姜淳月拼死拼活地挣钱,他的两个妹妹虽然生活不宽裕,却也倾其所有帮助哥哥。

  姜淳月75岁的老母亲得知孙子生命垂危后,挣扎着要出去乞讨,为孙子筹集救命钱。如果您想帮帮可怜的争气,请拨打电话13848917228与姜淳月联系。责任编辑:dl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淳月 | 儿子 | 争气 | 孩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