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还有1.4亿工程款没

  本报讯(记者丁利冬)记者26日从自治区建设厅清欠办了解到,截至12月25日,我区累计清偿拖欠工程款38.34亿元,清欠总比例为96.45%,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清欠比例中排名第23位,其中政府工程款清欠比例为98.28%,在全国排名第21位。

  据了解,12月中旬以来,我区建设领域清理拖欠工程款比例节节攀升,在全国排名均有所上升,但是,仍旧有1.4亿多元的拖欠工程款没有清偿。

  目前,全区大部分盟市总清欠比例超过90%,没有达到这一清欠比例的盟市有乌海市和鄂尔多斯市;政府工程款清欠比例低于95%的是鄂尔多斯市;重点行业中清欠比例较低的是水利行业,清欠比例为95.69%,尾欠款为878万元。

  自治区清欠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剩余项目拖欠工程款的清欠难度较大,而且个别项目还存在着新的拖欠隐患,对此,我区将分情况进行清理;对于不按期偿还的,有关部门将通过司法、仲裁程序等途径解决问题。责任编辑:dl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程款 | 清欠 | 比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