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察眼皮底下伸黑手当场被抓后张某竟自残

  被判刑6年半刚刚刑满释放的张某为筹集毒资跑到民警眼皮底下伸黑手,当被民警抓获后,竟想以自残来逃避罪行。目前,此人已被移交至呼和浩特市新城西街刑警队六中队。

  26日14时20分许,赛罕区交警大队第一警务区民警郭晓军正在内蒙古饭店十字路口北侧处理一起机动车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体态稍胖的中年男子行迹可疑地围着停在马路边上的违法车辆绕来绕去。

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郭晓军盯上了该男子。过了不足两分钟的时间,这名男子果然下手了,只见他绕到违法车辆的右前侧轻轻地拉开车门,然后顺手从车内偷出一个钱包掉头就跑,郭晓军一个大跨步上前将其抓获,当场搜出刚刚偷到手的装有2000余元现金的钱包。就在这时,犯罪嫌疑人竟趁民警不备从身上抽出一把大剪刀,对准自己的腹部划出一道20多厘米的血痕。一看这名疯狂的犯罪嫌疑人自残,与郭晓军一同巡逻的武警三支队一大队三中队的武警李鹏程、刘顺合当即上前将其制服。

  随后,犯罪嫌疑人张某被移交至新城西街刑警队六中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安娜 任瑞 马振华) 责任编辑:wh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军 | 张某 | 自残 | 民警 | 犯罪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