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落户”冰城 哈尔滨飞上海399元

  东北网1月1日电(记者雷蕾)1日17时35分,伴随着上海飞往哈尔滨9C8821的航班在哈尔滨机场安全降落,标志着哈尔滨—青岛—上海航线的正式开通,也标志着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正式“落户”哈尔滨。

  据春秋航空公司哈尔滨营运部工作人员介绍,哈尔滨市的冰雪旅游带火了航空运输的发展,春秋航空公司看好哈尔滨航空市场,开通了上海—青岛—哈尔滨的往返航班。该航班由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机型执行,航班号为9C8821/22,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13时50分从上海起飞,15时10分到达青岛,15时50分从青岛起飞,17时35分到达哈尔滨;18时15分从哈尔滨起飞,20时05分到达青岛,20时45分从青岛起飞,22时到达上海。

  春秋航空推出了低价位机票,其中哈尔滨—青岛最低特价票199元,青岛—上海最低特价票99元,上海—哈尔滨联程最低特价399元,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要。据统计,1日首航航班爆满,客座率达到100%,其中通过网上支付购票的旅客高达160名,占销售人数的94%,享受199元飞青岛和399元飞上海特价票的旅客超过30%。2号、3号航班销售也已达到8成,其中网上支付在80%左右,数百名前往青岛、上海的旅客通过春秋航空网站www.china-sss.com网上订票享受到春秋航空电子商务的方便快捷。

  据了解,传统的春运将临,期间铁路、航空仍将出现一票难求的紧张场面。春秋航空将信守承诺,不卖一张超过8折的机票。作者:雷蕾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社论··········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蕾 | 哈尔滨 | 上海 | 春秋航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