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元旦起广东五市固话调整资费 降低用户通话费用

  中新网广州1月1日电(记者陈建)从二00七年一月一日起,韶关、梅州、江门、湛江、潮州五市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域划分及部分电信业务资费标准将调整:调整后上述地区的固话通话费由原来的营业区间每分钟零点二元、零点三元改变为“首次三分钟零点二元、以后每分钟零点一元。

  广东省物价局表示,今年七月省物价局与通信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清理电信服务收费加强电信资费管理的通知》,半年来,电信资费政策的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悉,改变部分电信资费政府定价方式。实行上限管理,企业有了更大的自主权,鼓励各电信业务经营者不断通过各种资费套餐、短期促销方案、预存费优惠等方式降低电信资费,使全省近年来的电信资费总水平下降百分之九。

  而农村电信资费也得到进一步降低。各电信运营企业按要求研究制定了面向农村倾斜的资费措施,陆续推出了适合农村市场和农民需求的优惠资费套餐。

  该省物价局表示,从今年起,调整部分市固定电话营业区,降低用户通话费用。据测算,通话费平均单价由零点二一五元降低为零点零九一元/分钟,平均降价幅度达五成七,每年可减轻用户以及出租电路、数据用户负担二千多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降低 | 资费 | 用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