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苏拉威西岛简介(组图)



印尼苏拉威西岛简介(组图)

印尼苏拉威西岛。资料图

印尼苏拉威西岛简介(组图)

2005年,印尼苏拉威西地区曾发生6.9级地震。资料图

  苏拉威西岛

  地理

  苏拉威西岛按面积是世界第十一大岛,总面积为174,600平方千米,位于印度尼西亚东部,菲律宾南部,形状非常特别,类似一个大K字母,有四个半岛,岛中部是险峻的山区,因此四个半岛之间很少来往,从海路连接都比从陆路方便。

  苏拉威西岛的行政区域分为6个省:西苏拉威西、北苏拉威西、中苏拉威西、南苏拉威西、东南苏拉威西和哥伦打洛。

最大的城市是西南部的望加锡,还有北部的万鸦老也是较大的城市。

  动植物

  苏拉威西岛正位于华莱士线上,因此既具有东洋界也具有澳新界的动植物,其中大部分属于澳新界的,有2,290平方千米的区划被划归罗尔·林度国家公园。

  苏拉威西岛目前已知有127种哺乳动物,其中62%(79种)是本岛特有种,在世界其他地方不存在,其中最多的是一种矮水牛。鸟类有34%是当地特有种。

  文化艺术

  苏拉威西人非常重视艺术,包括制造陶器、织物和舞蹈,他们制造的陶器非常精制;织物非常细致,有重复的图案。男人的舞蹈雄武有力,女人柔美流畅,舞蹈经常能讲述一个故事情节。

  宗教

  大部分苏拉威西人信奉伊斯兰教逊尼派,但有19%的人信奉基督教,其中2%信仰罗马天主教,主要集中在北部和中部,以及一些大城市。但大部分人不管是信奉基督教还是伊斯兰教,仍然相信当地的原始信仰和当地的神祗。

  此外还存在一些外来人口的社区信仰印度教或佛教,主要在印度人和华人中间。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舞蹈 | 其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