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泗水机场经理称客机起飞时不存在技术问题

  中新网1月1日电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载有96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400型客机,1日由爪哇岛泗水市飞往苏拉威西岛万鸦老市途中与飞行管制人员失去联系。泗水机场值班经理接受ElShinta电台采访时表示,失踪客机起飞时不存在技术问题。

  他说,客机燃料共可支持4个小时的航程,机上载有85名成人,11名儿童(其中包括4名婴儿),以及6名机组成员。

  印尼交通部长哈塔-拉加萨则表示,另一架客机曾在苏拉威西岛马穆朱森林上空看到失踪客机。拉加萨介绍说:一架飞经该空域的客机提供了这一初步信息。这将成为搜索与救援人员赶赴该地区的线索依据。拉加萨同时强调,救援人员已经受命赶往该区域。(钟岩)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客机 | 拉加 | 苏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