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晓波带来《天使的声音》(图)

  晚报讯今天上午,宋晓波放下了手头的其它工作,以及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专程前来以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共勉。他还带来了自己的新书《天使的声音》,并在每本书上都留下勉励的话语。
宋晓波用手语向丽莉表达祝福

  晚报记者陈焕联现

  宋晓波的到来,让现场的残疾同学笑得更开心了,他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自强不息“沉默天使”的喜爱。

  从小失去听力,宋晓波说,这让自己的生活比常人多出了几份波折与磨难。他也曾经困惑过、自卑过,而四面八方伸来的援助之手为他拨开阴霾。“我并不是孤立无援的,我渐渐明白,虽然我无法编织美妙的音符,但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赢得一片美丽的天空。”

  通过“好男儿”选秀大赛,宋晓波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他在欣喜之余,也意识到肩上的责任。“还有许许多多因为残疾而承受生活不幸的人,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他们的生活就是阳光的。”最后,他将自己写真集《天使的声音》里的一句话送给大家,“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将爱无私地奉献给他人,希望每一个得到爱的人都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天使 | 生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