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晓波送上新书礼包

  晚报记者王楠钱钰报道

  2007年的第一天,申城涌动爱的暖流。

  上午10点,上海书城里春意融融。由本报发起的,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残联和本报共同主办的“捐书过个爱心元旦”活动在上海书城七楼举行。

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振民,上海市残联副主任龚伯荣,新华传媒副总裁、上海书城总经理赵建平以及新闻报领导在会上发表了动情讲话。

  “好男儿”宋晓波来了,活动最初的倡议者高三女生张丽莉来了,众多的市民冒着飘飞的冷雨也赶来了。“为残疾人尽一份力”,怀着这个共同的心愿,大家聚在了一起。

  一周前,后天残疾的女生张丽莉向本报热线诉说了她的新年心愿:“希望全社会关怀残疾人,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他们捐一本书。”她的倡议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市文明办、市教委和市残联的高度重视。本报开通24小时“关怀热线”,短短一周,便收到了市民爱心电话上百个,捐赠爱心书籍千余本。

  今天的捐书仪式吸引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参与,也出现了不少感人的场景。市民王先生一早来书城买书,听完张丽莉的故事后,立即将买好的新书捐赠给残疾小朋友。而嘉宾为照顾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特意走到他们中间,将一扎扎新书递到孩子们的手中。

  上午10∶15,特殊嘉宾宋晓波现身捐赠仪式,现场的残疾同学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沉默天使”的到来。拿到晓波微笑递来的“新书大礼包”,张丽莉激动得脸颊通红。现场20位残疾学生代表也领到了“新书大礼包”,余下的捐赠书籍将在节后陆续送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丽莉 | 宋晓波 | 新书 | 残疾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