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前夜搅拌车撞飞摩托

  夜色中一辆大型搅拌车向摩托车撞去,摩托车上三人顿时被撞飞,但肇事司机却开车就遛……2006年12月31日晚上9时46分,昆山城北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花园路和红旗路口发生车祸。接警后,值勤警官迅速驱车前往车祸发生地,现场有一男二女躺在地上,男子满脸是血已无声息,两名女子则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对于车祸什么时候发生、受伤者是谁、什么车撞的,现场一点线索也没有。随即,值勤警官向上级汇报。不到10分钟,交警大队大队长施建良和事故中队、城北中队负责人出现在事故现场。而此时,经120医生证实,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为了找到肇事车辆现场留下的痕迹,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地毯式搜寻,终于在路边找到了一左转向灯的灯罩,初步确定为肇事车辆在撞摩托车时损坏的。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正马不停蹄地寻找现场目击者,一名姓祝的男子告诉民警,他虽然没看见事故怎么发生的,但当时看见一辆白色的搅拌车从路口经过,但没有记住车辆牌照。他不敢肯定肇事车辆就是这车。至此,民警再无更多的线索。

  就在这时,一名自称姓王的男子找到民警,声称其目睹了车祸的发生。他说,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的搅拌车,当时由北向南行驶,在穿过路口时,把由东向西行驶的摩托车撞翻,摩托车上三人都被撞飞。被撞的摩托车挂在了搅拌车前保险杠上,但搅拌车当时并没有停车,而是在行驶了近150米后才停在了路边。随后,司机下车把摩托车拉下保险杠后一踩油门便走了。但可惜的是,王先生也没记住车牌号,只记得车门上“隆达”两个字。

  得到这一重要线索后,施建良大队长立即要求民警兵分三路,一路前往医院,向受伤者了解当时情况,并及时通知她们的家人。二路在路口驻守,看有无搅拌车经过。另一路则带队前往巴城寻找这家叫“隆达”的公司。正在民警们四处寻找“隆达”公司时,一辆搅拌车出现在他们面前。民警们紧跟其后,终于顺利找到该公司。

  据公司调度反映,当天晚上共有8辆搅拌车有任务,分别给常熟、昆山看守所及位于出口加工区内的威利公司送货。从事故现场分析,只有前往威利公司送货的车辆才会走这一线路。此外,据了解,首发的第一辆7号车,至今没有回来,而在它后面的车都已回公司。肇事车会不会就是这辆7号车。民警即让调度员用对讲机与司机联系,但没有联系上。疑点越来越重,民警迅速调来这名司机的资料,从资料显示,司机来自山东,姓宋,现在巴城居住。此时,该公司也深感事态严重,并派人四处寻找。两个小时过去了仍没有宋某的消息。就在民警们欲离开公司时,发现宋某的车停在公司的洗车池旁。经民警检查,发现车前保险扛有刚损坏的痕迹,其车左转向灯损坏,与现场掉落的灯罩相吻。可以确定,这辆车就是肇事车辆,而宋某即是肇事逃逸者。

  经比对,肇事者和车辆虽然确定,但宋某却不见踪影。根据公司提供的情况,宋某住在巴城。随即,在巴城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找到了宋某的暂住地。可此时屋内空无一人。但宋某终究难逃法网。截至发稿时,记者获悉,就在新年第一天——昨天上午11:30,经朋友的劝说、迫于警方三路人马追查的压力,车祸肇事者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公安部门以交通肇事逃逸罪刑拘。至此,这场肇事逃逸案在经历了14个小时后成功破获。

  本报记者 朱桂根

  通讯员 中 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某 | 巴城 | 隆达 | 施建良 | 搅拌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