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星元旦全国销售取得“开门红”

  本报讯 (通讯员 方乐记者欧阳剑)记者昨日获悉,元旦第一天,五星电器在全国的销售取得了“开门红”。从元旦的消费来看,家电购买的高端化趋势日益明显,套餐消费、高端消费成主流。五星有关人士表示,今明两天促销力度将进一步加大,部分商品的降幅达到50%以上。

  作为一种新型消费模式,团购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五星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这种“省钱省心”的购买方式许多者接受。从元旦的销售来看,团购业务的购买已经占到30%左右。负责家电团购的五星工作人员介绍,家电团购正成为一种新的风尚渐渐兴起。选择团购的方式进行购买,对消费者来说,团购比单独购买有一定的优惠,可以享受家电批发价。消费者在价格上享受优惠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全套的设计和服务,比如五星专业的家电顾问服务、成为五星的VIP会员,从而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为了保持元旦首日的销售势头,今明两天促销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彩电方面,五星电器所有品牌全面降价10%至40%,最高降价达到5000元。手机方面,重点会集中在主流品牌手机上,全部国产手机5折起售,合资手机全场7折起售。同时消费者如果购买诺基亚或者摩托罗拉还可享受购买配件受6折优惠。同时,乐福来店开业期间,五星还有10级开业大礼赠送:消费者购2件及以上满3888元起开始加送豪华礼品,分别有博朗电动剃须刀、三洋吸尘器、迷你音响、7英寸移动DVD、索爱商务手机、42英寸液晶、最高大礼是消费满128888元加送马尔代夫双人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星 | 购买 | 团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