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铁将花600万改造1、2线卫生间(图)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记者了解道,地铁运营公司今年将投资600万元对地铁1、2线的卫生间进行全面改造。据了解,地铁运营公司目前对地铁1、2号线的卫生间进行了简单的改造,在卫生间增加了手纸筒,供乘客使用。
而且每个卫生间内还派专人进行随时打扫。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对地铁卫生间的改造只是临时的,今年地铁将投资600多万元对地铁1、2号线的64个卫生间进行全面的改造。届时地铁车站的卫生间将与星级宾馆的卫生间不相上下,一定会让广大乘客满意。

  300路快首末站设刷卡机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中午,记者来到300路快车内环总站——和平东桥。发现站台上有刷卡机,市民在站台刷卡后,直接上车,十分方便。“大钟寺也在站台上设了刷卡机,为的就是加快乘客上车速度。”

  本市新增9条公交专用道

  信报讯 (记者闫峥)从昨天开始,本市又新增9条公交专用道,其中有6条分布在环路上。
  昨天,公交车已驶上新增加的公交专用车道。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昨天早晨8时许,记者来到西直门桥东侧,只见双方向的最内侧被黄色标线圈为公交专用道,车道中“7时-9时,16时-19时”的限制时间标得十分清晰,司机开车经过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与此同时,阜成门、六里桥、莲花桥等环路不同路段,共增加了6处公交专用道。另外,交管部门还在3条重要联络线增加了3条公交车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峥 | 地铁 | 卫生间 | 改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