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全面禁行禁售电摩托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通讯员刘海英文/图)元旦起,厦门市开始扩大电动自行车“禁行区域”,并对电摩托实行禁行禁售。昨日上午,厦门市公安局思明交警大队公园中队民警在电动自行车限行的文园路一中新校区门口纠正劝导违规通行的电动自行车,仅上午8时30分后的1个小时内,就纠正劝导80多部电动自行车,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100多份。

由于节前报纸电视宣传到位,电摩托上路明显减少,在文园路一中新校区门口的1个小时内,才出现一辆电摩托,交警以人为本,节日不扣车、不罚款,教育放行。

  元旦前夕,厦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通告要求,最高时速大于20公里、整车重量大于40公斤、轮胎宽度大于54毫米等违反国家颁布的《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规定的电摩托将被禁行禁售。通告还扩大电动自行车禁行区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摩 | 电动自行车 | 通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