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打造中国民营经济高峰论坛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以名气聚人气,以人气旺财气。“两会”期间,市政协会议列席代表、泉州师院王守仁工商信息学院院长欧阳钟辉建议:泉州应打造“中国民营经济高峰论坛”品牌。

  2006年12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泉州晚报社、泉州师院等参与主办的“闽浙商界峰会暨2006年泉州经济年会”隆重举行,是泉州经济界的一次盛会,积极推动着民营经济尤其是区域经济的发展。

  “作为泉州籍的‘海归’学者,我十分佩服和注意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在泉州所发挥的重大作用。”欧阳院长说,这两年,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厉以宁教授、单忠东教授等著名民营经济研究专家,把注意力转向了泉州,在北京和泉州合作举行了一系列民营经济有关的学术活动。“闽浙商界峰会暨2006年泉州经济年会”就是这些活动最突出的一个例子。出席这次活动的专家领导云集,在省内外和舆论界引起轰动,仅网上直播点击数就达5万多人次。

  欧阳院长认为,泉州应当把“民营经济”这篇文章做得更大更深,使其在国内、国际产生重要影响。他说:“我们不满足于召开一届闽浙商会,我们要把这个平台推向全国,打造成中国民营经济高峰论坛(泉州)。”他透露,力争用五年时间,把每年在泉州举行的《中国民营经济高峰论坛(泉州)》打造成品牌,让该论坛具有类似厦门“9·8”投洽会和福州“6·18”科技项目对接会一样的国内名牌效应,“这对提升泉州经济地位、品牌地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营经济 | 高峰论坛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