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蔡家组团:引来凤凰翩翩舞-

  “发展战略明确、区位活力明显、人文环境良好”的蔡家组团引来国内外客商高度关注。去年2月,全国500强企业——广州恒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一行来蔡家组团考察。4月,深圳市最大的房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综合效益300强企业之一的深圳华侨城集团总裁任克雷一行来蔡家组团考察。

8月,“德中友好协会”主席珞丁·拉特女士携德国“PLAN8+”顾问机构一行到重庆蔡家组团进行投资和技术考察,北京新恒基集团副总裁耿梅女士、新恒基集团恒基置业副总经理杨树先生以及建设部相关领导两次到蔡家组团考察。去年到蔡家组团考察洽谈商务投资的还有香江集团、香港新世界集团以及德国、丹麦等多批国内外知名企业。

  据了解:截至目前,蔡家组团已累计吸纳资金超过20亿元。据悉,北大青鸟集团和重庆东银集团联合投资16亿元,在该组团打造的北大东银信息教育科技园的协议已经正式签订,重庆市科教文化信息中心建设由此掀开新的篇章。212国道沿线的近万亩优质水果观光农业基地形成了通往重庆主城的“生态通道”。

  红塔集团投资建设的红鼎休闲旅游区项目,位于重庆市三溪口景色极其优美的嘉陵江畔,是一个占地面积近千亩,投资逾20亿元的国际高尔夫别墅项目已投入使用。

  占地1500余亩,拥有无可比拟的景观优势的“中安·翡翠温泉别墅项目”,富集山、江、湖、林、温泉、高尔夫等自然资源于一身,建筑独特的现代主义风格极具个性,成为整个重庆乃至西部别墅市场的经典作品。

  中国房产名盘——“水天花园”与规划中的国际高尔夫球场隔湖相望,距拟建的嘉陵江水电站近在咫尺,区域内还探明极有可能的日产2000吨的温泉资源,处于重庆市中、远郊区域中最具升值潜力的地带。其高品质生态居住环境蜚声国内外,为未来生活服务区的建设提供了借鉴。

  此外,新恒基公司则表示将运用最新的建筑节能、绿色环保和数字化技术,建成重庆市的一个“建设部未来之家建设科技示范工程”,该工程拟将打造一个高尚休闲商务社区。世界五百强企业——荷兰壳牌公司与重庆东银集团的合资企业已注册落户蔡家组团。

  作为“未来重庆最适合人居的山水园林生态家园”,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远见卓识的客户,成为新一轮城市扩张中最令人瞩目和向往的新兴之城和生态之城。记者许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组团 | 重庆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